海南国际咖啡大会暨咖啡及饮品展览会
发表日期: 2018/1/5 浏览量: 2867 次

海南国际咖啡大会暨咖啡及饮品展览会

    121日,2017海南国际咖啡大会暨咖啡及饮品展览会(简称海南国际咖啡展)盛大开幕。来自全球26个国家的27个咖啡协会组织会员参展,参会代表达1000多人,展出规模13000 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近200家,其中来自埃塞俄比亚、乌干达、坦桑尼亚、墨西哥、意大利、厄瓜多尔、泰国、马来西亚等境外参展企业约90 家,境外参展企业占比达55%。海南国际咖啡展由海南省商务厅与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机国际)共同主办,中国咖啡豆分会协办、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口智海王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首届中国咖啡行业年会的主题是凝聚力量,引领发展。目的就是通过表彰优秀企业和人才,为行业树立新思维、新风尚,用正能量引领行业发展,在国际上打造中国咖啡企业的良好声誉。本次年会由中国咖啡豆分会主办,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参会支持单位多达16个地方协会。参加本次年会的企业超过100家,参会人数超过130人。

    本届年会是中国咖啡行业的一次大总结,对一直以来在咖啡行业中默默奉献几十年的老专家,起模范作用的卓越人才,为中国咖啡行业发展起推动、引领作用的优秀品牌, 扎扎实实做产品的优秀企业,默默推广咖啡文化的使者,为国家双创大潮添砖加瓦的创新人才等进行隆重表彰!这次年会是我国咖啡行业的又一新的里程碑,必然为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