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咖啡店
发表日期: 2016/1/29 浏览量: 5030 次

KAFÉ NORDIC ,一家位于韩国首尔的半地下室咖啡店,由当地室内设计工作室 Nordic Bros. Design Community 设计。



因为身处安静的砖红色的居住群楼地带,把外立面涂成黄色不仅可以凸显自己的店面,也不会破坏整个地区安宁的氛围,另外,设计师认为在满足基本功能之外能传播给大众丰富新颖的生活方式以及美学的表达,所以虽小却很有“内容”——KAFÉ 来源瑞典语,有家家户户生活更加丰富的意思,而Nodic则意味着北欧,他们会提供自制三明治,Panini(意式三明治)和茶点。


室内空间的家具布置就像是各种品牌的混搭展览——Emeco/ Flototto/ Hay/ Ton的椅子,咖啡桌和烛台则是Yong-Hwan Shin的设计,地面与墙面的平面装饰因为各自的功能而有意分开,和其他咖啡馆的深邃复古之色不同的是,KAFÉ NORDIC希望用鲜亮的色彩和简洁的造型为来这里的人们营造一份来自北欧的宁静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