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咖啡店你造吗?
发表日期: 2016/1/15 浏览量: 5048 次

土耳其一个名叫Deniz Kosan帅气小伙是知名美剧《绝命毒师(Breaking Bad)》的忠实铁粉,梦想开一家主题咖啡馆,想用制作咖啡的过程来体验剧中Cooking的快感,于是这间名为“Walter's Coffee Roastery”就在伊斯坦布尔开张了。

  

  

  绝命毒师是一部于2013年完结的美剧,共五季,讲述世界头号制毒师Walter White(人称老白)的传奇一生,老白身为高中化学老师,得知自己由于绝症命不久矣,想为家人留下财产后便撒手人寰,于是利用自己高深的化学知识制造毒品来获取高额暴利的故事。

  

  Deniz Kosan可是老白的忠实铁粉,从店铺的名字就能看得出,另外店内装饰只用简单的水泥和瓷砖来装潢,同时墙面充斥着化学元素的设计特征,如果你是第一次进来,肯定会误认为走进了一间神秘的实验室而并不是咖啡馆。

  

  

  

  店内的店员以及咖啡师均穿着一身黄色连体服,完全还原剧中人物Cooking时的情节,让所有客人能够迅速置身于剧情之中。

  

  

  

  店内提供咖啡和西式简餐,有趣的是,咖啡壶和奶精瓶的设计都已经改成了老白在实验室做实验时的器皿,客人在自行加奶的同时,也能体会那种独特的Cooking感受。

  

  

  

  

  当然还有他们店中特别制作的蓝色……糖果,怎么样?是不是有种莫名熟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