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Doutor咖啡厅
发表日期: 2014/8/5 浏览量: 9629 次

原名称:Tokyo Doutor Cafe


位置:日本 东京





DOUTOR咖啡店位于东京赤坂的国际知名酒店—ANA洲际酒店附近。由于这个特殊的地理位置,每天有许多外国游客和商务人士来这买咖啡。由于门口就是地铁站,周边还有很多活动设施,这家店就需要从远处就显得特别突出。咖啡店的外面是全白色,有个大标志写着“DOUTOR”,成为最为惹眼的地方。入口的大门由黑色组成,增强了庄重和形象感。由于室内设计的主要因素之一就是灯光效果,因此咖啡厅的室内的天花板很高。为了充分利用其灯光效果,有部分墙由瓷砖组成,并且排列成不规则的表面。

紫檀木用作高等级的图案,增加室内的舒适感。设计的最为独特的地方在于大型的绿墙,吸引了许多人驻足,尤其在黑灯瞎火的晚上。位于路边顶部的LED灯光台用来证明这座建筑有个咖啡厅。为了使吸烟区变得舒适,墙面用含硅藻土的材料覆盖,能够净化空气。新的咖啡厅通过其高规格的室内设计吸引了许多顾客,并且在同等成本下设计出不同于其他店面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