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咖啡专业人士进行可持续发展
发表日期: 2014/3/4 浏览量: 11321 次

激励咖啡专业人士进行可持续发展

                            来源:网络 作者:秩名

      英国剑桥, 2014年2月3日/美通社-PR Newswire/ -- 美国精品咖啡协会(The Speciality Coffee Association of America,简称SCAA)于1982年由一班咖啡专业人士成立,他们致力于为专业咖啡交易制定品质标准和为讨论共同挑战举办官方论坛。该协会目前是同类中全球最大的行业协会,在美国乃至全球拥有4,000多位商业会员。美国精品咖啡协会及其会员积极主张进行可持续发展,并于2003年创立了自己的可持续发展委员会(Sustainability Council),致力于在管理咖啡企业方面提供培训课程和最佳实践指导,让它们在节省成本的同时关注环境。

     美国精品咖啡协会以帮助专业咖啡领域在环境方面变得更具可持续性为宗旨,决定对资料管理解决方案进行投资,这种解决方案会帮助该协会及其会员测量环保足迹和找到减少他们对环境的影响的机会。从种植户到零售商,该解决方案需要整条咖啡供应链上的会员记录和与自身业务最有关联的资料。易于使用也将是该解决方案的基本要素,这能够推动鼓励会员参与和启动监控他们对环境产生影响的活动。

      在对现行的选择方案进行详细调查后,以及在企业会员—星巴克(Starbucks) 的建议下,美国精品咖啡协会选择CRedit360 备受赞誉的可持续性软体解决方案。CRedit360 团队为六种不同的用户类型—种植户、生产商、烘焙商、零售商和咖啡师制定了一系列专业问题。这能够使每种类型的用户—无论是正在种植咖啡树还
是正在咖啡馆提供服务—报告与其业务相关的精确环境指标。随后,他们的整个碳足迹将由碳资讯披露项目(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认证系统进行自动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