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
发表日期: 2012/10/27 浏览量: 11322 次
4月9-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12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上海咖啡与茶用品展即将举行。作为亚洲最高端的食品展之一,展会依托 Hotelex Shanghai 的强大展出平台和观众资源,吸引了超过300家的高端供应商,展出总面积将达到23,000平米。除咖啡与茶、冰淇淋、饮料、海鲜等展示板块外,还将设有酒类特殊展区(SPIRITS & WINE)。如此盛大的国际高端食品的行业展会必将是酒店、餐厅、酒吧、咖啡、烘焙、冰淇淋、葡萄酒及烈酒、会所、商铺等行业经营者千载难逢的良机。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专业观众超过30,000名,国际观众超过2000人,采购决策者所占观众比例超过50%。
此外,今年展会现场也将引爆更多重量级精彩赛事活动:
第十届中国国际百瑞斯塔(咖啡师)总决赛
China Barista Championship
本年度赛事将喜迎其十周年庆竞赛活动,赛事已在全国范围共设立16个赛区进行选手选拔,覆盖中国大陆华东、华北、华南、西南地区的主要中心城市。其中胜出的16名优秀咖啡师选手将怀揣着自己的梦想来到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争夺咖啡师冠军的宝座并代表中国赴海外参加“世界百瑞斯塔(咖啡师)竞赛”。
哥伦比亚特种咖啡之旅
Colombia Specialty Coffee Experience
哥伦比亚咖啡是少数以自己名字在世界上出售的单品咖啡之一。在质量方面,还没有别的咖啡得到咖啡客们如此高度的评价。它另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翡翠咖啡”。这次它将漂洋过海从世界的另一端 -- 原产地哥伦比亚带来它的瑰宝与大家分享,现场将设立一系列讲座及品鉴活动。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索取观展门票,华南区请联系:
Jessie  Xia
电话:+86-020-86679383-33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