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咖啡师冠军联赛-年度半决赛6月6号在北京举行
发表日期: 2009/5/14 浏览量: 4845 次

中国咖啡师冠军联赛-年度半决赛6月6号在北京举行 

来源:互联网

    中国咖啡师冠军联赛是由金米兰咖啡师俱乐部举办的,从2008年10月开始第一次常规赛。


1、关于金米兰咖啡师俱乐部

   金米兰咖啡师俱乐部,是在中国推广咖啡文化的非盈利专业机构。俱乐部着眼于培养咖啡师,提高咖啡师专业技能和职业精神,并通过咖啡师及咖啡师所参于的相关社会活动来提高整个社会对咖啡文化的认知水平。
   金米兰咖啡师俱乐部的理想是把咖啡推广到大众伸手可及的地方,使更多的人可以通过享受咖啡而真实地体会到“生活如此美好”。金米兰咖啡师俱乐部会员是中国推广咖啡文化的先驱,承担着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

更多关于俱乐部详情,请参见:
http://121.199.38.49/barista/viewthread.php?tid=5&extra=page%3D1


2、关于咖啡师冠军联赛

- 面向有经验的咖啡师。

- 常规赛目前每月在北京举行一次(每月最后一周),决出比赛的前三名,分别授予月度冠军、亚军、季军证书。(俱乐部计划将在上海等大型城市设分赛区,每次月度赛分别决出赛区的前三名,分赛区月度冠军参与年度冠军赛的角逐)。
   - 月冠军参加每年的总决赛,决出前三名,分别授予年度冠军、亚军、季军证书。

- 年度冠军将由俱乐部出资派送欧洲参观学习一周。

- 每位咖啡师每年可参加两次月度常规赛(已获得月度冠军的除外)。

3、咖啡师冠军联赛合作伙伴

- 意大利2003年的咖啡师大赛全国总冠军——安德烈.拉图阿达(Andrea Lattuada)先生任俱乐部和联赛的顾问。

 - 意大利咖啡机生产厂商——巴西利亚(Brasilia)

- 意大利咖啡豆生产厂商——拉瓦萨(Lavazza)

- 合作媒体——咖啡茶点《cafe sweet》

- 美国咖啡师挑战赛(Ultimate Barista Challenge)

 往届比赛媒体报道:
http://www.cafe-sweets.com/index.php?LangType=cn&BasePage=8&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