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经典的六款咖啡杯
发表日期: 2009/3/27 浏览量: 14452 次

世界上最经典的六款咖啡杯

来源:《咖啡物语》 郭春燕著

约克郡的玫瑰

     白玫瑰是英国约克郡的象征,帕拉战争时为约克家族的符号。这套由皇家多尔顿提出、以帕拉战争的历史背景为主题而设计的咖啡杯格调高雅。
 
 
玛利亚·戴丽佳
 
     这是18世纪澳大利亚帝国女皇玛利亚·戴丽佳执政时,以她的名字命名的咖啡杯碟。1814年,德国战败埃伦州,创立了佛欠罗伊塔厂。此杯在边缘用24K金手描金线作装饰。
 
 
 
 贝基欧·非政利塔
 
    从1735年开始,卡多奇美术馆特别对划时代的制品进行了收藏,这个手工描绘的杯子,就是其中的展品,它是用与当时同样的技术手法复制的。这样的细密花纹需技术纯熟者所能为。
 
 
意大利水果
 
     这是基诺里的代表风格。1760年某贵族在多斯卡那的别墅里使用的咖啡杯碟的造型。杯子造型和螺旋状杯子把儿使它独具风格。
 
 
 
 
因贝罗·威廉兹
 
    这是古罗马按理想的新古典主义式样制作的杯子。是从19世纪到20世纪爱好摩卡咖啡的人们使用的杯子。适合床边使用的造型,容量为80毫升。可以说是极小型的咖啡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