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咖啡师挑战赛冠军诞生
发表日期: 2008/12/30 浏览量: 8975 次
      2008 FHC Shanghai 于12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期间,由美国 Wholecup 主办,金米兰咖啡公司赞助的“Ultimate Barista Challenge 2008”(2008年度咖啡师挑战赛)。金米兰公司共派出四名咖啡师,参与此次比赛的四个项目,与中韩美三国冠军咖啡师同台竞技,展现了高超的咖啡制作技术水平,取得了优秀的比赛成绩。
    金米兰公司培训师钱霞燕,在此次比赛中准备充分,发挥出色,战胜了来自美国和韩国的冠军代表,一举夺得LATTE ART(拉花),Frappe(冰沙)两个项目的双料冠军。钱霞燕的优秀表现赢得了UBC组委的赞扬和肯定,她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咖啡师出战在全球其他国家举行的咖啡师挑战赛。
kelly在比赛中
 
“Ultimate Barista Challenge”是除了WBC以外的又一咖啡师专业竞技型比赛,比赛共有Best of Brew(最佳滴滤咖啡),LATTE ART(拉花),Frappe(冰沙)和Cocktail(咖啡鸡尾酒)四个项目,参赛者可选择任一项目报名参赛。比赛时,两位选手为一组,同时开始比赛,使得选手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可看性也更强。取得预赛冠军后,选手即可进入到终极挑战赛阶段。终极挑战赛上,预赛冠军可以挑选往届各国冠军代表的其中一位进行挑战同项目的竞技

[1] [2]  下一页